不管是平常運動結束後不知道該吃甚麼,

或是想吃東西但又怕吃太多,

 UP 運動吃沙拉這款舒肥雞胸肉肯定是最佳選擇!

別組合價 只在芳媽FUN MA SHOP>>   https://goo.gl/ur6cQQ

總共有4種口味~

 

 

試吃小幫手吃了後瘋狂地敲碗開團阿~~~

來看看試吃小幫手的介紹吧!

 

May Yang
我一直維持運動習慣,每天快走30-40分鐘,人家說運動後一小時內可以進食優質蛋白質是最好的,不會讓自己白白運動,

這次收到UP運動吃沙拉,迫不及待剛剛運動完後,立馬嘗試,一開始先品嚐海鹽胡椒,肉質非常軟嫩到不要不要,

加上海鹽輕抹,再用黑胡椒提升口感層次,清爽不膩!最重要的是每包含33.6克蛋白質,我大概吃半份就非常有飽足感

 

韓式辣味,原本就很喜愛韓式料理,嘗試將韓式辣味嫩雞即食包跟一些蔬菜去加熱拌炒,雞肉依舊軟嫩,

可能要迎合大衆健康口味,韓式口味只有些許微辣,應該是一般人都敢嘗試的口味,我今天將它拌炒時蔬,

也就是它不只有單吃雞肉的吃法,加入料理中也很美味噢!

原味,則是嘗試用原味來乾煎,原本想像原味是最沒味道的,但未下鍋前我輕嚐了一下,有雞肉原本的天然甜味,

下鍋煎到兩面赤赤的,再抹上我最愛的明太子醬,真的軟嫩美味!

義式紅椒,這回我用這口味做成炸雞排,名為義式紅椒應已醃製過,我將它沾上日清炸雞粉,不用一滴油,直接放入水波爐,

真的就成了酥脆軟嫩炸雞排,雞肉不會祡祡的,依舊軟嫩,義式紅椒有稍許辣味,更提昇料理的美味層次!

不只是原味,不只是原味真的吃出雞肉的甜美,今早早餐將它撕成肉絲拌入自製凱撒沙拉醬, 夾入大亨堡,甚是美味!

這家雞肉好吃自然不用說,這樣好的食材,我覺得只是即食吃它,有些可惜,其實買來吃也可以有多些變化,

如果會料理的人,可用不同方式料理,更能提昇其利用價值! 不用醬,用其他自己可隨手取得的材料搭配也好吃~~

 

秀鳳
義式紅椒雞胸肉,雞胸肉加上匈牙利紅椒粉義大利綜合香料,鹽,糖,蒜,黑胡椒,

白酒吃起來雞胸肉軟軟嫩嫩的,加入紅椒粉完全感覺不到會辣,雞胸肉軟嫩不材,

咀嚼中肉的甜味淡淡的的釋放出雞肉香味,原來舒肥的雞肉吃起來會讓你完全顛覆你對雞胸肉的感覺

不只是原味,原味雞胸肉吃起來淡淡的雞肉甜味,無調味雞胸肉搭配生菜沙拉,水果加點水果醋,有淡淡的水果香跟雞肉甜味,喜歡清淡的朋友可以選原味雞胸肉

韓式辣味,喜歡重口味的我今天用酥炸韓式雞胸肉,沾點酥粉油炸一下表皮,口感依然軟嫩,微辣,搭配洋蔥泰式醬口感更加美味

 

Chu Yun Tseng
一開始吃了不只是原味,因為我自己也有在健身,很能理解那種從健身房回家想吃但又怕胖的痛苦😆

之前有買一般的雞胸肉回來蒸,但因為蒸完肉太柴,又買了生菜和和風醬油回來配(越加越多的概念),

這個舒肥雞肉咬下去超Juicy超水嫩的,可以吃得到雞肉的甜味,還有原本高湯的香味,肉質實在是太棒了我很喜歡,不一定要切塊 手撕加點配料也很好吃!

 

第二天試了韓式辣味,嘗試了手撕加點起司然後包進鯛魚燒裡,有別於一般韓式料理的重口味,

舒肥雞肉還保有原本的甜味加上微微辛辣感,和起司放在一起完全沒有違和感

第三次還有嘗試原味的,也是手撕之後加點起司,之後稍微炙燒過,意外的變成燻雞的口感,

我覺得蠻特別的可以試試看(這是找我一個開咖啡廳的朋友一起討論,覺得不能浪費這麼棒的肉,應該要做點不一樣的變化)

最後一個口味,嘗試海鹽胡椒 煎了一顆蛋 用飯和海苔做成小飯糰 可以增加飽足感~

海鹽胡椒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口味 非常的清爽不會過鹹 加上一點胡椒提升雞肉的味道

范嘉雯
第一次試了韓式辣味,加了點花椰菜拌炒,雞肉真的水嫩到不行!

不會因為炒過而不變柴!韓式微微辣,是不敢吃辣的人也能接受的辣度。

利用原本的湯汁跟花椰菜拌炒也不需要再調味,搭配起來也美味~剛跳完有氧,

回家馬上熱來吃,吃完很滿足,完全沒負擔!

 

Liao Vinnie
我每一份舒肥都是單吃,肉質都很軟嫩,讓人欲罷不能,吃完有飽足感,也不會有罪惡感,

無負擔,每一個口味都有特色,吃到不只是原味蠻特別的,保有雞肉的原汁,真的很厲害,

我現在晚餐如果不餓就只吃一些蔬菜,然後運動回來,用熱水泡ㄧ包舒肥,不餓又能瘦,好滿足,期待趕快開團!

 

想了解更多只在芳媽FUN MA SHOP>> https://goo.gl/ur6cQQ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媽FUN MA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